Bitfinex CTO:昨日创建的1亿枚USDT仅是为了将Tether从OMNI迁移至以太坊
2019年07月05日
【链得得播报】链得得(微信号:ChainDD)7月5日讯,Bitfinex CTO Paolo Ardoino发推表示,很多人要求将Tether从OMNI迁移到以太坊的ERC-20,这就是为什么USDT会被创建(Mint)的原因,一旦交易流量稳定,我们将销毁多余的稳定币。尽管如此,有关Tether对比特币价格走势操纵的怀疑似乎仍在继续。
此前,有以太网上增发到 tether treasure 地址的 1 亿枚 USDT。

English
评论(0)
Oh! no
您是否确认要删除该条评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