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源公司Ziyen将石油代币化,并向美SEC申请STO

【链得得播报】链得得(微信号:ChainDD)6月15日讯,据Crypto.watch消息,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能源公司Ziyen于6月11日宣布,将使用以太坊的ERC-20对石油资源进行代币化,以通过STO进行融资,目前已经向美国SEC提交申请,成为第一个提交能源相关业务STO申请的企业。与此同时,使用以太坊区块链上市石油资产也尚属首次。据悉,该代币已经完成设计,目前正在等待SEC批准。

查看更多资讯

评论(0

Oh! no

您是否确认要删除该条评论吗?

分享到微信